风瑟星河

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生贺。
第一次的尝试。
非常莫名其妙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张佳乐做了一个梦。
他梦到了很久以前的一件事。
在他小时候,种过一朵花,小小的、白白的、隐约透着点粉嫩。他也不知道那是什么花,大概就是路边的那种小野花吧,常见、但是没有几个人能叫的出来名字。
张佳乐那段时间特别钟爱它,每天放学回来第一件事就是看它。趴在桌子上,目不斜视地一直看着它,直到父母来叫。
那段时间简直像是着了魔,直到花期过了,花枯萎而死。
张佳乐特别伤心,但是他知道这是无法避免的。从此,他懂得了,命运决定的事情是无法改变的,所以只能自己努力,然后才能做到最好。
以后他就对花产生兴趣,翻了各种资料,对花的了解也越来越多。有的时候开玩笑也说了
“我可是认识一百种花的男人。”
当然认识的种类数量不像说的那么夸张但也差不了多少。
无聊的时候他曾和大孙聊天
“等以后年龄大了,没法在联盟里混了,我就去开家花店。”
“哟就你这样?不过听上去还不错。”
“我哪样我哪样!?我还被小粉丝们说过有忧郁青年的感觉呢”
……
最后以他两到竞技场约战为结束。
梦醒了,他坐起来,对这个梦有点迷茫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个午觉也会梦到那么以前的事情。
他起身喝了一杯水,然后打开了电脑,漫不经心地看了眼时间2月23日17:35。因为休假期间不是那么在意,导致生活各种不规律。要是被新杰那家伙知道了又要板着脸说我一顿了吧。
有些无奈地这么想着登上了qq,一登上就看着职业选手群一直闪着光,这群家伙还真闲啊。点开之后翻了翻记录没什么重要事便挂在那里开了游戏,玩着自己的小号刷任务。
不知不觉已经快到十一点半,咕噜噜…自己的胃叫了出来。这才意识到自己从醒来后还没吃饭。
把角色挂在安全区后顺手打开一个电影,前段时间群里的几个妹子起身推荐的,说是哪国大片呢。给自己简单抄了个菜,身为单身男人肯定会自己做两个菜,要不然老吃泡面谁受得了。啃着热过的馒头双眼看着电影刷时间。
突然一旁的手机铃声响起,被吓了一跳放下手里的馒头用手背擦擦嘴拿起手机一看,一条来自母亲的短信。
“生日快乐,怎样最近没事吧……”
在弹窗里的消息提醒让人了然短信的来意。看了眼时间才想起来今天自己生日。爸妈不在身边没人提醒果然自己就想不起来。点开完整的果然后面都是长辈的唠叨。有些感动,笑了一声右手按键回复老人“谢谢妈,嗯最近挺好的,也不忙,过段时间我就回去看你们……”发完短信把手机接着放在一旁伸了个懒腰准备接着看,意外地发现了一条弹窗提醒。取消全屏以后发现是qq上的,把鼠标移过去被一堆小窗吓到。祝福有来自百花的,也有霸图的,还有关系比较好的选手的。
看着一条一条的祝福心底挺高兴的,但又不知道怎么说才好。
二十多岁,把一生中最光明的时间砸到联盟里,但是自己不后悔,能遇到那么好的队伍,那么好的搭档,那么好的对手,以及,不管怎么样都放不下的目标。
不论怎么说,自己努力过,放弃过,被人喜欢讨厌过。自己把精力全投入进来,获得的也不少。虽然自己的目标一直没有实现,而且遭受了各种打击,但还是放不下。
就算要被耻笑也要说一句,在这里很快乐。喜欢这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