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瑟星河

[英杰大眼版]爸爸去哪儿

北尘_往忆:

天哪我的脑洞最近真的关不上了谁来救救我qwq


顺手把爸爸去哪儿的歌词改了改.勿喷!!!


顺便有谁能唱出来求录音0w0




[start☆]


队长你会不会操作星星射线啊?


不会啊...


那我教你哦?


好啊!


←←↑↑→→↓


shift↑space↓↑↓↓


你有打偏哦!


 


我的队里有个人很酷


扫把烧瓶到处乱舞


他的打法也有一点酷


魔术师霸气威武


 


谢谢你光顾我的小怪物


不仅有天赋还那么刻苦


我扛起微草向前飞去


请你也将它肩负


 


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


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

英杰英杰快收好账号卡


别忘了还有银武


 


这是第一次当你的队长


我们的心情都有点复杂


你拼命成长我为你引路


一起向着冠军进发


 


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


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

英杰英杰快收好账号卡


别忘了还有银武


 


我的队长是个神话(当然咯!)


搞定方神绝代风华(哈哈!)


张悦轩: 就算有天你手速丢了(哎呦!)


我也会肩负起微草未来(耶!)


 


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


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

英杰英杰快收好账号卡


别忘了还有银武


啦啦啦啦啦啦啦


 


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


这一场比赛你可辛苦了


英杰英杰快收好账号卡


别忘了还有银武


 


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


下一战的对手是兴欣啊


英杰英杰那一场挑战赛


我输得无怨无悔


 


啦啦啦啦......


 


←←↑↑→→↓


shift↑space↓↑↓↓


←←↑↑→→↓


shift↑space↓↑↓↓


你又打偏咯




——END :)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24)